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資產1.5億元以上好野人 約8200位


發佈時間:2018/04/10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5:53
圖/TVBS
圖/TVBS

銀行業財富管理最高門檻再上調,中信金控旗下中國信託商銀推出「臻富家」等級,資產需超過新台幣1.5億元,中信銀總經理陳佳文說,台灣有約8200人符合資格。

中信銀目前針對財富理財客戶依資產規模分為5個級距,包括50萬元以上的「創富家」、300萬元以上的「首富家」、1500萬元以上的「鼎富家」、3000萬元以上的「傳富家」及1.5億元以上的「臻富家」。

 

陳佳文表示,國內資產具有1.5億元以上的好野人約8200人,包括企業主、上市櫃公司高階經理人都有這樣的實力,不過過去這個等級的客戶多半由外商銀行服務,中信銀過去多年累積財富管理的經驗,可提供包括資產配置、企業經營、家族傳承、退休及各種金融產品組合等建議,「不是賣賣基金、保險就可以」。

陳佳文指出,內部統計中信銀已有資產在1.5億元以上的高資產客戶約600人,未來將要求在5年內年年都有10%以上的成長,「臻富家」主要仍以境內理財為主,與私人銀行服務有區隔,私人銀行可以提供境外金融商品,產品力還是比較多元。

中信銀客群經營處處長楊子宏表示,對於高資產客戶而言,在財富管理相當重視傳承,包括財富的傳承還有價值觀的傳承,所以「臻富家」的服務團隊平均具有15年以上的資歷,年齡在37至45歲間,背後還有投資、保險、融資、信託、資本市場、股權規劃、不動產等領域的專家團隊做後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野人#資產#財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849

0.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