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客被當盤子削? 士林夜市7袋水果賣1500元!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17:33
韓客日前到士林夜市買7袋水果,被索價1500元。圖/爆怨公社
韓客日前到士林夜市買7袋水果,被索價1500元。圖/爆怨公社

繼墾丁傳出乾麵、漢堡賣天價後,類似事件竟然也在台北上演,有網友在「爆怨公社」投訴,來台灣念書的韓國友人日前到士林夜市買7袋切片水果,沒想到結帳時老闆竟喊價1500元,網友氣不過韓國友人被當盤子削,將水果照PO網要大家評評理!
 
根據原PO貼文,來台灣念書的韓國友人,日前第一次到士林夜市逛逛,到一間切片水果攤消費時,老闆報價「100公克30元左右」,於是韓國友人挑了7袋水果,沒想到結帳時老闆喊價「1500元」,讓韓國友人超傻眼,事後傳訊息告訴原PO,讓原PO相當氣憤。

 
 
照老闆的報價換算,1500元就等於是買了5公斤的水果,但這7袋水果怎麼看也沒有5公斤,讓原PO氣說難道是水果「撒金粉」?甚至批評「台灣就是有這種老鼠屎,難怪台灣觀光越來越爛不是沒原因的」。

原PO氣不過韓國友人被當盤子削,公布地點提醒網友別去消費。圖/爆怨公社

原PO事後補充,該攤位位於超商和運動用品店之間;網友看完貼文留言「不要懷疑,那裡水果買不得」、「水果很貴不是早就出名了,怎麼還沒改善?」、「有什麼辦法、人家租金13萬啊」、「曾買過蓮霧、木瓜、紅心芭樂三樣竟要價1160元」。
 
 
不少夜市水果攤曾因價格浮動被民眾檢舉,被台北市市場處列為旅遊警示,被警告的攤位事後標價也變清楚;儘管夜市擺攤考量租金和成本,但若價格和品質不對等,不但會造成旅客消費不愉快,甚至重創台灣觀光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士林夜市#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98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