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響應7日世衛日 健保署邀民眾外出健走


發佈時間:2018/04/03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1: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將於7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世界衛生日 健康大步走」,現場不僅有摸彩活動,還提供中醫義診、骨密度檢測等服務,邀民眾一起為健康而走。

健保署企劃組副組長王復中今天表示,這次活動主要是為了響應由世界衛生組織(WHO)訂定的4月7日「世界衛生日」(World Health Day),盼推動「全民健康覆蓋」(Universal Health Coverage,UHC)。

 

王復中說,「全民健康覆蓋」是世衛組織使命,目的在於確保人人享有基本的衛生服務,不會因此面臨經濟困難,台灣因為實行全民健保制度,讓每一個人都能得到高品質且可負擔的醫療服務,民國106年調查發現,民眾對健保的滿意度高達85.8%。

「世界衛生日 健康大步走」活動將於4月7日上午8時在大安森林公園展開,民眾只要沿著大安森林公園健走一圈,就能領取限量紀念品,並獲得摸彩活動參加資格,會場也有準備有獎徵答、趣味魔術表演與民眾互動,並有提供中醫義診、骨密度檢測、口腔篩檢、慢性病篩檢等免費服務,邀民眾共襄盛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安森林公園#世界衛生日#健走#健康#醫療#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33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