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國榮逝世15週年! 韓劇跳「阿飛正傳」致敬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8:35
圖/張國榮微吧微博
圖/張國榮微吧微博

一代巨星張國榮4月1日逝世15週年,在「哈韓」風潮席捲世界的今日,張國榮是不敗的「哈港」神話,張國榮直到現在於韓國還有很大的影響力,就連最近熱播的韓劇《偉大的誘惑者》中,金旻載也在劇中模仿張國榮跳舞。

圖/張國榮微吧微博

 
最近正在熱播中的韓劇《偉大的誘惑者》金旻載為了拉攏喜歡的大陸女孩,竟學起張國榮跳舞,張國榮逝世15週年,不過直到現在在韓國還是有很大的影響力,韓劇陸陸續續都再向他致敬。

除了韓劇《請回答1988》主角們盯著電視裡張國榮的電影《英雄本色》目不轉睛,年初播完的《機智牢房生活》也有出現張國榮的電影,看出他在韓國80、90年代的風靡程度。

歌手張敬軒:「這是另一盤母帶,電影《金枝玉葉》的原聲音樂,這母帶是1993年,好多年前了。」

 
張國榮留下不少經典音樂作品,歌手張敬軒收藏許多歌手的錄音母帶,驚喜發現原來張國榮的招牌曲《追》並不止一個版本。

歌手張敬軒:「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透過這些錄音機,慢慢將這些模擬錄音帶,在它們未發霉或未完全被破壞之前複製出來進行備份。」

經過修復,希望多年後清唱的部分,就能加入新的音樂再和大家見面,也看到時至今日,影迷仍用歌聲、用戲劇各種方式繼續向永遠的哥哥致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國榮#英雄本色#金枝玉葉#偉大的誘惑者#逝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62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