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摻金箔?新竹自助餐滿滿2盒 要價600元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5:06

自助餐由於是客人自己取菜,份量、種類都不盡相同,因此算錢時總會有不同的落差。但有民眾就發出自己買回家的自助餐盒,滿滿2盒還有約莫10樣菜,但價格竟要600元;有網友驚呼這裡頭放了金箔嗎?寧可去吃吃到飽。但也有民眾說應該是主菜太多的緣故,況且新竹物價本來就比較貴。

圖/TVBS

 
糖醋排骨、醬炒肉片,這要魚要肉要青菜,放眼望去自助餐裡通通有。餓了嗎?但下手前先盤算得掏多少銀兩。因為民眾發出這張照,2盒裝滿滿有苦瓜、豬肝、3樣菜,另一邊蝦仁炒蛋、四季豆、炒肉片,再加油雞、蒸魚多少錢?答案是台幣600元。

圖/TVBS

網友回應說這一桌不到500,這半隻雞加青菜200,另外逢甲某自助餐50元,不禁問2盒600是包金箔還是貴在餐盒,去百元快炒5菜1湯白飯還免錢;甚至有人酸說不識貨,因為這是天山翠玉苦瓜,雪山泉湧灌溉有機蔬菜、後現代極簡風環保紙盒、主廚小當家、外加御用白斬鳳凰雞。

當然力挺店家的也有,認為嫌貴就別吃,但實際來到這家店,生意好得很,接近中午客人陸續進門。
 

自助餐客人:「覺得消費還好,我都會問老闆娘說這個份量多少錢,她都會坦承講啊,價格還滿公道的菜也滿新鮮的,肉、魚甚麼都會比較貴吧,價錢也ok啦。」

圖/TVBS

因為新竹消費都不便宜,客人都認為價格都在能接受的範圍,畢竟味道好、食材新鮮。

自助餐業者:「我相信沒有幾家可以做出這樣的菜色,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東西。」

強調一分錢一分貨,老闆有老闆的堅持、客人有客人的想法,只能說2盒600究竟貴與不貴,人人體會大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助餐#價格#600元#食材#金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979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