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揭婚變五大疑點 小嫻坦言「不想要愛情了」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09:16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下同)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下同)

藝人小嫻2017年12月結束五年婚姻,與何守正簽字離婚。婚變時謠傳小嫻沒子宮、不能在婆家吃年夜飯、和何家小姑不合、篤信妙禪、第三者等,都是造成兩人離婚主因,小嫻接受《壹週刊》專訪首度鬆口,理解小姑們的發言,也反省自己缺點,但對於愛情坦言「不想要了」!

小嫻婚變被整理出五大疑點,對於沒子宮一事,即便是婚前就已經知曉,卻還是成為導火線,她有感而發「無常就是日常」。而對於小姑斥責,也理解維護家人的心情,表示對方說完就沒事了,自己家人也在忍耐,但說了都是傷害,而家人的默契就是保持安靜。

 



對於五年不能在婆家吃年夜飯,小嫻也坦白一開始覺得沒面子,但時間一久也習慣,分居後第一次回到娘家過年,爸爸對她說:「你的人生路更寬。」讓她感觸不少。至於篤信妙禪導致家庭失和,她則說尊重各種信仰,但感謝妙禪給了她心理上的支持,學習收斂自我,做人更加謙虛。

至於是否真有第三者介入?小嫻透露她學著檢討自己,應該要對另一伴付出全然信任,也是對自己的相信,因此還發現自己的確有些驕縱的個性,「愛情是有條件的,衍生出來的是掌控、有一點點的嫉妒,有一點『對方應該要怎樣』的框架,所以往後,我還是相信愛,但不想要愛情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嫻#何守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85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