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嗆沒焦糖奶茶就客訴 經理霸氣回被讚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09:24
台灣麥當勞停售焦糖奶茶,讓不少愛好者崩潰。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台灣麥當勞停售焦糖奶茶,讓不少愛好者崩潰。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台灣麥當勞日前停售「焦糖奶茶」,改售新版奶茶,讓許多熱愛焦糖奶茶的民眾直呼崩潰;不過有名自稱是麥當勞經理的網友在「靠北奧客」抱怨,日前碰到一名堅持要買焦糖奶茶的奧客,讓他暴怒「沒有焦糖奶茶就是沒有焦糖奶茶!」
 
「已經停售的東西,妳到底是在盧小小!」原PO表示日前有名奧客堅持早餐要喝焦糖奶茶,不喝沒辦法上班,讓原PO白眼「關我屁事?」;該名奧客不但對櫃檯員工狂吼,甚至放話「叫你們經理出來!」,讓原PO聽到傻眼「我就是經理啦,妳是看不到名牌嗎?」、「還是要我把名牌巴到妳臉上,妳才看得懂啦!」

 
 
後續奧客買不到焦糖奶茶,揚言要客訴,並上臉書社團爆料,讓原PO霸氣回「告訴你!來幾個客訴,我就壓幾個啦,以為我們早班的小弟小妹好欺負嗎?你現在就是碰到鐵板經理啦!」,接著嗆「以為PO上社團就有人會幫妳護航嗎!」、「有種PO上去!我現場錄音錄影跟妳尬,當我們都不會自保哦?」、「這麼愛焦糖奶茶要不要在配偶欄寫上去好了」。

愛好者成立社團,盼台灣麥當勞能重新販售焦糖奶茶。圖/翻攝自 臉書

網友看完貼文留言「寫在配偶欄太好笑!」、「早餐沒喝焦糖奶茶沒辦法上班哦,那很好啊,就別上班啦,吵什麼?」、「有力挺屬下的上司真好!太多台灣鯛需要被教育了」;台灣麥當勞表示,焦糖奶茶因「銷售不如預期」停止販售,未來將持續檢視並調整餐點,開發更多新選擇供消費者嘗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焦糖奶茶#麥當勞#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49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