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經典傳唱40載


發佈時間:2018/03/26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00:34

不少人都聽過經典歌曲《阿根廷別為我哭泣》,而這首歌其實出自音樂劇天王韋伯和拍檔提姆萊斯,共同製作成音樂劇《艾薇塔》,不只7次榮獲美國劇場界最高榮譽東尼獎,也被改編成電影,原聲帶更是賣破200萬張。

圖/TVBS

 
1996年,巨星瑪丹娜大螢幕上詮釋阿根廷前第一夫人伊娃裴隆,這風靡全球的旋律最早出自音樂劇《艾薇塔》。

音樂總監路易斯瑟那摩表示,「安德魯洛伊韋伯的音樂,最大的秘密就是簡單純粹,如果回顧歷史上所有偉大的曲目像是莫札特、蕭邦、貝多芬,都是很簡單純粹,但同時又非常精密老練,為作品提供最美好的呈現。」
圖/TVBS

曲風從拉丁到搖滾,音樂劇原聲帶1981年拿下葛萊美獎,《阿根廷別為我哭泣》更讓提姆萊斯與韋伯得到第一支英國排行榜冠軍單曲,銷售突破200萬張。

 
駐團編舞杜安亞歷山大表示,「《艾薇塔》當中舞蹈編排是忠於1977年原作,所以風格、表演者跳舞方式和服裝都非常保有當時代的味道。」
圖/TVBS

演員們排練暖身,在倫敦首演戲院上演長達8年,百老匯也有千場演出,《艾薇塔》40年來感動無數觀眾,4月也將用經典旋律環繞國家戲劇院舞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根廷別為我哭泣#艾薇塔#音樂劇#經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90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