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逾12萬電動機車 交車就馬達異常、龍頭歪

記者 顧守昌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5:22

台南一位楊先生花了12萬8千元,買了最頂級的電動機車,沒想到等了一個月交車當天,就發生更換電池時啟動異常,龍頭把手也明顯歪斜,原本約定隔天到其他門市修理,沒想到二度發生更換電池啟動異常、修繕工具故障,以及馬達電池座總成故障等問題,最慘的是沒有零件,機車得在車廠過夜;業者表示對於造成當事人不便很抱歉,也將會後續處理善後問題。


 

電動機車原本車身跟手把應該呈現90度,但消費者交車當天卻是明顯歪斜。電動機車車主楊先生指出,騎直線的時候機車的龍頭是往右轉的,若把龍頭轉正,車子會一直往左邊跑。



楊先生花了12萬8千元買了電動機車,等了一個月交車,除了龍頭歪斜,更誇張的還在後頭,交車當天試車就出現馬達無法啟動,換了電池才改善,接下來調整2次龍頭還是歪斜,只好約定隔天到有專業工具的門市調整,但隔天楊先生前往路上同樣又換了2次電池才發動,而且到了門市工具故障,花了一倍時間才修好,沒想到測試時馬達又無法發動,經過確認是馬達電池座總成故障,悲慘的是沒有零件,整部機車只能在門市過夜。
 

楊先生認為這是流程上的瑕疵,因為已經在最後一關,離開門市車子要牽出去,才發現問題。



電動機車總公司發聲明強調,故障車已經全力檢修中,也會協調代步車供車主使用,並跟對方討論後續事宜,而楊先生花了10幾萬購買新車,2天內騎了31公里都是為了維修,如今除了希望車子真的能修好,也希望業者真正重視品管,別讓下一位受害車主再出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修理#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70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