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包裹碰掉紙箱 超商自助取貨爆糾紛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0 18:57

你有到超商取貨的經驗嗎?近來超商推出自助取貨的新措施卻惹惱了一對情侶!男子陪女友到超商取貨,不知道新規矩,找貨找了半天才找到,他用力抽出被擺在最下層的包裹,不小心碰掉了上頭的紙箱,店員擔心貨物毀損不給取貨,報警處理,雙方就在櫃檯前火爆相向,互控對方態度不佳!


 

女朋友到超商來取貨,貨品都擺在結帳櫃台了,店員卻完全不搭理,男子氣炸了,眼見後頭的顧客順利付了帳,他跟女友被晾在一旁,店員只是雙手抱胸坐壁上觀,說要等警察來再說,讓他忍不住頻頻控訴!



男子說他陪著女友前來超商取貨,根本不知道超商改採自助區要自行找貨品的新規矩,女友找了半天找不到,好不容易找到,發現貨品被壓在一大堆箱子的最底層,他幫忙抽取,一用力,壓在上頭的箱子掉了,他控訴店員態度惡劣,不僅不給取貨也不讓他們離開。雙方各執一詞,員警也很為難。覺民派出所長楊增平說,顧客取物的時候動作太大,以至造成其他物品掉落,超商店員也怕說物品損壞,日後沒辦法對公司交待。
 



超商取貨新措施,先是惹惱了不知情的顧客,抽取貨品的過程造成其他紙箱掉落,店員擔心引爆毀損爭議堅持報警,雙方為此爭執不下,還好員警到場,留下顧客資料,要他們各退一步才化解紛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取貨#自助#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47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