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季才喝得到!星巴克「草莓星冰樂」限定開買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9 23:29
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提供

春暖花開,連飲品也跟著粉嫩了起來!星巴克也將自明(20)日起,推出春季限定滋味,「草莓蜜香奶霜星冰樂」,大走粉嫩風,絕對擄獲少女心;此外,再加碼推出第2波櫻花季商品,通通染上屬於這季節的浪漫。
 
星巴克表示,這次全新上市的「草莓蜜香奶霜星冰樂」,使用蜂蜜香氣的鮮奶油調製,最後點綴糖漬草莓果乾,粉色特調夢幻又吸睛,喝起來酸甜帶著芬芳的香氣,看來又將躍升為打卡新寵!

 
星巴克提供

此外,繼二月底推出第一波櫻花系列商品,廣受好評後,這次星巴克再於20日推出隨行杯、不鏽鋼杯等4款櫻花系列商品,描繪盛放櫻花的情景,勾勒出悠閒的春之賞櫻氛圍,而這也是星巴克推出的最後一波櫻花系列商品,沒搶到的可要等明年了。
頂好超市提供

頂好超市也瞄準此波櫻花野餐商機,祭出多款日韓賞櫻必備打卡限定商品。像是超應景的櫻花版可口可樂,和來自日本宮城縣蜜桃風味可口可樂,喝下一口猶如置身日本櫻花樹下,浪漫的粉色包裝讓人少女心噴發!而在浪漫的氛圍下小酌一口櫻花蜜桃酒,更是ㄧ大享受,除此還又春天限定版的Haagen-Dazs櫻花口味冰淇淋,滋味淡雅充滿花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星巴克#櫻花#春天#草莓#限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35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