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犬! 迷路毛小孩到派出所找到主人


發佈時間:2018/03/15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5: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隻名為「胖妞」的白色柴犬日前在屏東市民和派出所前徘徊,還對著員警搖尾巴,員警郭采靈發現牠繫有項圈,上網尋查,終於在一個寵物網站找到狗主人,讓「胖妞」順利回家。

「毛小孩到派出所報案找主人」這幾天在警察圈成為話題,民和派出所所長蔡鴻哲今天表示,這件事發生在11日晚上9時30分,警員郭采靈發現有一隻白色柴犬在派出所門口前徘徊,且對員警搖尾巴,她上前查看,發現柴犬身上繫有紅色項圈,推測是有人飼養的毛小孩。

 

郭采靈於是找尋各大網站查看是否有人遺失寵物,很快的在一個屏東知名的寵物走失臉書社團內,發現住屏東市陳姓女子所PO的照片特徵與這隻柴犬相符,立即通知這名失主到派出所認領,果然就是「胖妞」的主人。

陳姓女子表示,「胖妞」非常有靈性、很得全家人的喜愛,平時就沒有把牠綁起來的習慣,11日早上隔壁在放鞭炮,「胖妞」嚇得驚慌失措亂跑而沒回家。

陳姓女子住屏東市西區的民族路,而「胖妞」「報案」的民和派出所在屏東市東區,兩地有一大段距離,陳姓女子表示,幸虧「胖妞」還會去找派出所報案,引起注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柴犬#派出所#項圈#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301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