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遭輾亡!兒問妹妹在哪…父慟瞞:她還在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8:22
圖/TVBS
圖/TVBS

天人永隔的痛,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平復?台南永康一名蔡姓女子10日騎機車載著4歲女兒外出,不料碰到路邊車輛突開車門,2人倒地後遭後方機車輾過,4歲女兒搶救後仍不治。女童父親悲痛表示,女兒平時乖巧黏人,家裡2個哥哥一直問妹妹去哪,他不敢告訴孩子噩耗,只能隱瞞「妹妹還在睡覺」,就連作夢都夢到女兒緊握他的手指,「好像她還在一樣」。

10日上午近11點,蔡姓婦人騎車載著4歲女兒出門,行經安平區怡平路時,路邊車輛突然開車門,蔡婦反應不及倒地,被後方騎機車的王姓男大生輾過,蔡婦11根肋骨斷裂、脾臟破裂,重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女童送醫時顱內出血,已失去生命跡象,搶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圖/TVBS


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女童驟逝,女童父親還不知道怎麼跟2個兒子交代,他表示女兒生前很喜歡說話,現在家裡變得很安靜,2個兒子一直要找妹妹,都會問「妹妹呢?」他只能忍住心痛,隱瞞「妹妹在睡覺了」,或是說妹妹去上學了。

女童父親說,雖然女兒離開了,但夢裡還會感覺到她還在身邊,就像平常一樣,握著爸爸的手指頭入睡,好幾此他都因手指疼痛醒來,就像女兒在摸他一樣。女童父親說,現在只希望司法能還一個公道,該重罰就重罰,好好的陪女兒走完最後一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童#車禍#身亡#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89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