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募兵玩新招?女士官喊「想找個人陪我 你願意嗎」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9:33

一名現役女士官3日在臉書分享募兵訊息,開頭就喊著「我想找個人陪我,你願意嗎?」文末還祭最新方案,讓有興趣的人可直接撥打女士官手機號碼詢問,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想簽下去了」!


 
 
現役女士官Hong-Lin Chen在臉書先以「我想找個人陪我,你願意嗎?」當開頭,再開始描述自身在國軍服務8年「從一下伏地挺身都做不起來,到現在的進步59倍!」受益良多,完全不後悔進入國軍,甚至還幫國軍平反學不到東西一事,認為學習與否,應靠自身努力而來,「一個人的價值是看自己怎麼去創造,也很多人都覺得進來會很浪費時間,但我卻認為是看你懂不懂的怎麼去運用,像我下班跟假日除了吃飯遊樂也會去上課,所以我想找個人陪我一起親身感受這些」。

 
女士官接著表示,聽到一個新方案如果你的年齡符合22至32歲又大學畢業,你就可以進來服役一年,月薪4萬8990元,很適合對國家有熱情又想存一筆錢的人「如果你聽到這裡已經有點興趣,或者你周遭有適合也符合且有興趣的人,歡迎私訊我或者撥打0909-90xxxx」並強調「我以我身為中華民國國軍一份子為榮」、「真心覺得這個一年方案很好很划得來」、「你的夢想就差在這麼一筆錢去實現它」。

 
女士官Hong-Lin Chen臉書全文。圖/翻攝臉書Hong-Lin Chen


不少男網友看完後紛紛暴動表示「我願意為了妳,進入!」、「Hen可以~」、「想簽下去了!」、「第一句我就軟了」,但仍有網友不買單,調侃國軍表示「缺成這樣?」、「國軍招募打美女牌?」、「為了募兵還真的狂出奇招」、「招募搞很大」。

女士官發文募兵引起正反方論戰,對此女士官表示「下如此標題,只是想吸引關注,對於不同解讀不會計較。 」也不會因為網友的批評造成壓力;此外所屬的六軍團則表示,女士官非國軍人才招募的主要負責人員,純屬私人行為,因此不多做回應;國防部則表示每年約招1萬5千名志願役士兵,目前為止都有努力宣傳,因此今年應可達到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士官#陸軍#國軍#募兵#Hong-Lin Ch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79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