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鼎泰豐為什麼這麼紅?網友推這3大原因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5:26
圖/TVBS
圖/TVBS

鼎泰豐以小籠包聞名,更是許多觀光客來台必吃的美食之一,而6日美食評鑑《米其林指南》公布台北2018「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的美食餐廳名單中,鼎泰豐也榜上有名。因此,就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好奇發問,「鼎泰豐為什麼能這麼火紅?PO文之後」,引發熱議。而網友認為,這3點是最吸引人去吃的原因。
 
該名網友在文中提到,「印象中只吃過一次,但是鼎泰豐好像很紅」,可說是外國人造訪台灣必吃的美食之一,他不禁感到疑惑:「我想問問在地的台灣人,你們吃過幾次?」此外,也想了解鼎泰豐遠近馳名的真正原因。

 
 
文章一出隨即掀起熱議,不少網友認為,粒粒分明的炒飯、穩定的品質與貼心服務、中等價位,是常去的關鍵。
 
不少人對鼎泰豐的炒飯讚譽有加!圖/TVBS

1.炒飯
綜觀下來,粒粒分明的炒飯,是許多人的最愛「真想知道沒有焦味又很粒粒分明的炒飯怎麼炒,自己在家都炒不出來」、「炒飯全台灣最好吃,想吃炒飯就會去」、「滿常吃炒飯加酸辣湯,好吃」。
 
 
2.乾淨、品質穩定
常吃、品質穩定,比一堆假掰的洋食餐廳實在多了」、「且品質穩定種類多服務態度好,口味雖不是頂尖至少不用怕踩雷」、「「就精緻的一般餐廳啊…數不出幾次了」。

3.中等價位
網友提出,「一道一兩百,跟熱炒價錢沒啥差啊」、「現在聚餐動不動就5百、1千,相比之下鼎泰豐很划算」等原因。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過譽,紛紛回應「大概2次,但我都吃後面的高記」、「炒飯沒有醬油,失敗,還要自己淋」、「吃過 1 次,覺得過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鼎泰豐#炒飯#紅#觀光客#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01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