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一次性容器 連鎖咖啡店續裝限環保杯


發佈時間:2018/03/11 20:13

民眾拿了連鎖咖啡店的櫻花塑膠杯,點了咖啡想請店員重複裝卻被拒絕,因為店員說他們只收能重複使用的環保杯,不收一次性使用的杯子,不過像是在各大超商帶任何杯子去裝都OK,另一家連鎖品牌則是強調紙杯不考慮,因為無法二次封膜。


 

拿著連鎖咖啡店的櫻花塑膠杯,民眾想說環保,續點咖啡請店員裝在裡面,重複使用卻被店員打回票。店員說可以帶可以重複使用的杯子,不是使用一次性的杯子,紙杯不行。店員強調是為了維護飲料品質才如此,自備杯子一定要是環保杯,即便是民眾常拿來再利用的寶特瓶、塑膠杯、紙杯通通不行,截稿前尚未取得業者說法,但拿到同個集團下的超商問問看。



其實像各大超商,只要民眾拿自己的杯子,不論材質特性都會幫你裝飲料,連鎖咖啡店西雅圖也會收,星巴克則是堅持要用環保杯,另一家品牌路易莎則是視情況而定。業者說如果把紙杯拿來,可能洗過、也想環保,但因為紙杯是會封膜的,沒辦法再封第二次。畢竟不同材質對民眾來說清洗乾淨再利用也無彷,但環保與否,店家定義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態文明

#咖啡店#塑膠杯#拒絕#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652

0.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