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是被攔檢?警曝「這4種車」最容易被盯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1 16:50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開車上路,難免有被攔車臨檢的經驗,但馬路上這麼多車,到底哪些車輛特別容易被攔下呢?一名員警就在網路上發文透露,在這4種情況下,警察最可能會攔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員警在PTT發文分享,自己在派出所服務多年,抓過不少酒駕、毒品、通緝駕駛,已經有所心得,並歸納出以下4個,會優先臨檢的狀況:

 

1.違規
他表示,許多有前科,甚至車上藏有槍支、毒品咖啡包的駕駛,連刑法都不放在眼裡了,當然不會怕違規。因此重點並不在取締違規,而是抓毒品、槍和通緝犯。尤其,攔查違規車輛,「在法律上站的住腳」。

2.太舊的車
因為許多毒販「吸毒吸到傾家蕩產」,最後只好買一台只要3萬的中古車,除此之外,酒駕被扣也是常有的案例。
 

3.8+9愛車
原PO表示,賓士C300、GOLF、BMW320等車種,是販毒入門款,而舊馬3、喜美(一定要加尾翼)、神車阿提斯,則是混的比較差的8+9門面。

4.行跡可疑
許多駕駛因作賊心虛,會如同作弊偷瞄老師的學生一般,警察很容易因此有所警覺,「可能一個眼神、一個move,就決定是你了」。
 
除了這4點外,原PO也補充,其餘的代表警察早就盯上你了,否則哪會那麼剛好,隨便巡也都遇得到!而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很多通緝犯真的都是違規蠢到被抓的」、「碰毒的腦袋不好使,很容易露餡」、「以後車後都會有兒童椅了」、「這樣不行啦,都講完了毒蟲就有譜了」、「我就覺得奇怪,不吸毒不喝酒,一天到晚攔我幹嘛」、「慘了,我的車也開始慢慢變成太舊的車了」、「推,辛苦了」。
翻攝/PTT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臨檢#攔檢#警察#車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03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