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李奧約戰後蒸發!館長嗆「台灣北腿」:第一唬爛嘴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9:41
館長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翻攝飆悍臉書
館長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翻攝飆悍臉書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擁有高人氣,但人紅是非多,自稱「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的網友郭李奧就在臉書上公開嗆聲,館長只是「只是強壯的健身教練」,還直接邀約「對打」。由於多次遭對方騷擾,館長7日在直播中答應約戰,但郭李奧卻突然神隱,臉書也隨之關閉,讓館長忍不住怒嗆「台灣第一唬爛嘴」。

據了解,自稱「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的郭李奧,近日頻頻在臉書對館長嗆聲,不停邀約對方比武,更於5日下午PO文稱,「鄉民意思希望你別玩封殺。 館長你不敢跟我打,所有私訊我的鄉民都看的出來,你的直播館粉心裡更是明白,我心中很確定你不敢跟我打,既然說三角肌出拳,你為何懼戰」。

 

針對郭李奧的挑釁,館長於7日直播中表示,對方曾多次打電話騷擾,言談間卻不斷跳針,讓他忍無可忍決定接受邀約,「郭先生,我在這邊正式向你下戰帖!」同時公開嗆「我跟各位保證,如果他(郭李奧)真的來,不用2分鐘就結束了」,且「我會讓大家看砂石車撞腳踏車的場景。」

郭李奧日前向館長下戰帖。圖/翻攝臉書


不過,在館長接受對打後,郭李奧卻突然神隱,不僅沒有出現回覆消息,臉書也隨之關閉,宛如人間蒸發,讓館長不禁在臉書上譏笑說,「台灣北腿你是要不要出來?你改名叫台灣第一唬爛嘴好了,新聞都出來了你不是很有錢?」甚至還狂酸「記者都在等」。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我賭郭李奧第一回合一定會背對館長的,是心理戰」、「阿奧,拳腳方面不論你怎麼練都不是館長的對手」、「我每天早上看到郭李奧在一台大貨車上盪來盪去的,好像瘋子一樣,會不會是在練一種必勝的絕技」、「又是個吃飽太閒的瘋子來亂」、「他打嘴砲不是一天兩天了」、「沒看過那麼不要命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李奧#館長#網紅#對打#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2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