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女性藝展 10藝術家跨文化展創意


發佈時間:2018/03/09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0: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在3月份策辦2018女性藝術特展,邀請台灣、日本及烏克蘭共10位女性藝術家共同參展,透過多元媒材使用及不同領域的藝術呈現,要以女性的視角顛覆藝術傳統。

呼應婦女節,桃園市政府文化局邀請到台灣的柳依蘭、陳妙玲、蒲宜君,以及日本、烏克蘭等10位藝術家,共同舉辦「后‧現代-2018女性藝術特展」。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表示,兩性視角及對人事物的感受有所不同,透過女性藝術家的創作可以顛覆藝術傳統,也帶領觀眾用更多樣的角度看世界。桃園市政府政務首長中就有6位女性,未來市府也會努力落實性別友善、性別平權、保護母性、培養女力4大目標,鼓勵更多女性投入不同場域。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長張秀美表示,展覽以「剛柔虛實」為主軸,觀照當代女性藝術家的創作與風格,囊括水墨、油彩、膠彩、複合媒材等平面藝術,及雕塑、裝置等立體創作和錄像新媒材,展現女性以人生淬煉藝術的堅韌。看見女性創作者對藝術的不同見解,帶給參觀者藝術新視野。
 



藝術家陳妙玲表示,展覽以「后」做為新時代女性代稱,「后‧現代」兼具「女性x後現代」的雙重隱喻,突顯女藝術家開展現代藝術新視野。展覽表現的藝術向度,不僅翻轉傳統女性印象,更藉由具象、抽象、光影幻象的創作,傳達女性藝術家多元媒材創新當代藝術的鮮明意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性#藝術特展#跨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37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