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離譜樓梯!僅2階 距地面1公尺高

記者 陳稚暉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5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清水戶政市務所,側門一處樓梯,竟然只有2個階梯,緊鄰馬路,距離地面落差1公尺高,就像樓梯突然被截斷,很危險;問題是,戶政所做這個階梯要幹嘛?萬一洽公民眾不小心摔下去,後果嚴重,誇張的是,附近民眾目擊,戶政市務所員工趕時間,常常從階梯往上跳,爬進去上班。

民眾:「離譜啊,我覺得很離譜啊!」

究竟什麼事讓民眾看不下去、搖頭嘆息?原來問題就在這棟建築物的這道門,看出來那裡怪了嗎?又怪在那裡?

民眾:「誇張,是真的很誇張,這邊就是下路了,做這個樓梯出來要幹嘛?沒用處啊,可以找到這個笑話,也是很好笑啊,我覺得浪費公帑。」

這是清水戶政市務所,側邊鐵門前方樓梯,竟然只有2階?往左、往右都沒路可走,民眾質疑,樓梯走到一半不見了,距離地面1公尺,洽公民眾不小心摔下去,可不得了。

誇張的,不只如此。民眾:「我看他們員工,就是車停到這裡,用爬的上去(上班)啊。」

民眾目擊,戶政市務所員工上班,為了節省時間走捷徑,好大的力氣,從這邊一躍而上,令人冷汗直流。清水戶政事務所主任周烴松:「再想辦法改善啊,不然就是做個欄杆,這樣而已啊,基本上,我們裡面都有兩道門,鎖住了啊。」

戶政市務所表示,階梯只做一半,高出路面1公尺,是擔心下雨淹水;但民眾不滿,建築建造時,應該就知道這個情況,做了這個階梯,不能走也沒用處,浪費人民納稅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戶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66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