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僅限制住居!隨機挑落單少女 誘吸毒遭緝


發佈時間:2018/03/02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8:51

誘拐少女的嫌犯在遭到移送法辦後,檢方依沒有串證逃亡之虞,僅限制住居,只是清查趙姓嫌犯以往的紀錄,從105年開始他幾乎都用同樣手段,在一些網咖挑翹家落單的少女,他的女友就是這樣進而交往,之後再找女友的同學說要一起開趴,卻是慫恿吸毒後再恐嚇還錢,少女們只好上街乞討、甚至上網援交,而他飭回後都待在家中,否認犯案。


 

趙姓嫌犯遭上手銬移送法辦,明明涉及妨害家庭、妨害性自主,甚至還吸食毒品,但檢察官僅將他飭回限制住居。趙姓嫌犯吸食安非他命接受戒斷治療後,身形明顯沒有以往清瘦,他表示返家後就一直待在家裡,否認做過虐待或是性侵少女的事情,並指出手機裡有證據可以證明。



對於指控的所有事情全盤否認,嫌犯平時都是住在爺爺家無所事事,不是混網咖就是泡沫紅茶店,專挑翹家落單的少女搭訕,之前女朋友就是透過隨機搭訕進而交往,竟然食髓知味,要求女友找其他同學一起來開趴,曾經在三重、士林、北投、中山,甚至是到台中的旅館,誘騙翹家少女同住、甚至餵食毒品,之後為了錢逼迫乞討或是援交,從105年至今有9名少女被害。
 

台北市刑大少年隊偵查組長何金城描述,嫌犯會藉口說這些毒品很貴要求少女還錢,這些翹家少女沒有錢就會被性侵,甚至會幫他以肉體賺錢,供他揮霍。少年隊追蹤好一陣子上個月埋伏逮人,趙姓嫌犯矢口否認曾對少女們做過這些事,儘管口口聲聲說有證據可供調查,但有沒有恐怕不是他說了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女#毒品#網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970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