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網尋台版「犀利哥」 外交家庭借錢成癖


發佈時間:2010/04/02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位台灣版「犀利哥」陳柏儒,到底是哪號人物?他先前工作的證券公司同事上網尋人,透露去年5月底他就失蹤,不見人影,由於陳柏儒父親外交官的特殊身分,他還常常進出國貿局、外交部等部會;不過父親猝逝,對他似乎有很大的影響,生活狀況不盡理想,還曾伸手跟幫他剪髮的造型師借錢,高學歷背景,淪落街頭當街友,讓親友很意外。

TVBS記者郭岱軒:「台版的犀利哥陳柏儒,失蹤前,最後一次現身,是在98年的5月底,位置就在永和市頂溪站的2號出口。」

PTT網站超級任務板,前同事貼出尋人啟事,急著找他,羅列他可能出沒場所,像是台北東區或是網咖。

TVBS記者郭岱軒:「陳柏儒的爸爸,是前駐芝加哥辦事處商務組的陳策,他沒事就往國貿局找局長聊天,或是到外交部找爸爸的前同事。」

外交部發言人陳銘政:「過去在洛杉磯有跟他父親同事過,他4個小孩,所以負擔非常之重,(外長)指示我們人事單位,跟經濟部在協調,積極聯絡。」

父親在海外突然猝死,對陳柏儒真的很傷,先前他還留了一頭長髮,也有帥氣飛機頭造型,現在全都剪光;最常去的理髮廳,設計師印象很深刻。

設計師Simon:「他會變這樣,我也很驚訝,他一直也沒有告訴我,來跟我借那個(錢),他需要有一點零用錢這樣,那我也是給他啦;他第一次來找我的話,他是很流利的英文,然後很有,很有氣質。」

口頭禪就是向人借錢要看醫生,陳柏儒高學歷,外交官家庭,曾經還是知名證券公司的分析師,如今淪落街頭當街友,恐怕讓他的親友不勝唏噓。

◎畫面翻攝自PTT網站、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507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