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台幣升7.1分 楊總裁上任匯市風平浪靜


發佈時間:2018/02/2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8: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今天是央行總裁楊金龍上任首日,受美元回檔、出口商拋匯影響,新台幣隨亞幣走揚,終場以29.235元兌1美元作收,升值7.1分並創3週新高,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總成交量10.34億美元。

然而,在日圓兌美元持續走強、且升幅高於新台幣下,今天日圓兌新台幣匯價再創高點。根據今天台銀收盤牌告價格,日圓現金賣出價收在0.2768元,創近5個半月新高,短短1個半月就強升了5%,近期準備要赴日賞櫻的哈日族,只能含淚接受日圓飆漲的事實。

 

「新台幣沒有大幅波動,對新總裁來說,就是最好的就職禮物。」外匯交易員表示,今天是新科央行總裁楊金龍上任首日,台北匯市「很給面子」,沒有出現太大的波動,新台幣早盤雖因出口商月底拋匯走揚,但午盤過後進口商買匯,新台幣升幅收斂,終場升值7.1分作收,終止連2日貶值。

展望新台幣後市,外匯交易員指出,美國聯準會(Fed)新任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將出席眾院金融服務委員會的聽證會,並首度發表談話,市場觀望心態濃厚,預料新台幣仍呈區間狹幅整理格局。

新台幣兌美元今天開盤價為29.279元,最高29.220元、最低29.279元,尾盤收29.235元,升值7.1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台幣#央行#總裁#楊金龍#升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79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