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了就開車走!老狗遭棄養…畫面曝光全民怒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2:33

領養不棄養!24日晚間一名網友目擊,在台南某大眾廟管區有民眾駕車棄養老狗,車主把狗狗丟下之後隨即開車離開,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畫面曝光後引起眾怒,網友看了紛紛揚言要肉搜,怒斥飼主太沒公德心。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一台黑色廂型車停在路邊,不久後車主下車,開了後車廂把狗狗放下來後就立刻上車開走,獨留狗狗在暗夜的街道上徘徊。整個過程全都錄,發現狗狗的愛媽分享,「昨晚例行去餵浪孩,突然發現多了這隻毛孩,看樣子應該有年紀了,很親人超乖,心想最好不是被棄養」,她隔天再去查看果然發現狗狗還在原地,向廟裡借調監視器,才看到車主棄養的行徑。

貼文隨後被網友分享到「爆料公社」,氣憤表示,「這台車在天公生當天棄養老犬,我們請全台灣的民眾看看這個人,不要以為老天沒有眼~你做的事全台灣的人都看到了!」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眾怒,紛紛揚言要肉搜,怒批飼主「沒公德心」、「會有報應」、「有車牌,告到底」、「如果他真的不愛狗,也不能讓他把狗帶回」。

圖/爆料公社

 

事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事後棄養的車主看到文章後趕緊出面解釋,表示這隻狗狗是在2週前自己跑到他經營的餐廳,「我們已經有通報了,但一直沒有來把牠帶走」,透露是因狗狗會跑去吃客人的東西,造成困擾才不得已把他送走,「或許我們用的方式不對,在這邊跟大家說不好意思」,並再次強調並不認識這隻狗狗,也不是他們所棄養的。

對此愛媽建議,棄養的行為違法,若有拾獲流浪的狗狗,可以先通報動物之家或動保處協助處理,切勿再帶到另一處自行丟棄,不僅涉及違法,也可能對狗狗造成不可預知的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養#飼主#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08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