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肯讓17歲女兒做變性治療 父母親遭法院判失監護權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00: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一名17歲的少女想要變性,但遭到父母親反對,她因而對父母提出告訴並捍衛自己的權益,事後法官認定少女有權決定自己的性別,最終將她的監護權判給外公和外婆。

示意圖/TVBS

 

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名少女因為父母親拒絕讓她進行荷爾蒙治療,因而與他們對簿公堂;據外媒報導,少女的父母親礙於宗教信仰,不肯讓她變性,也不承認女兒替自己取的男性名字,因此讓這場監護權之爭纏訟一年多,最終法官認為少女有權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選擇自己的性別,而不是用出生時的性別,來符合家庭的最大利益。

示意圖/TVBS


訴訟期間,少女被辛辛那提的兒童醫院診斷出「對出生性別的煩躁症」,這樣的結果讓她的父母親感到相當意外且困惑,醫院也曾為少女的家庭狀況出面調停,但少女表示希望由外公、外婆照顧她,最後法官認定外祖父母合適充當少女的監護人,也能滿足孩子的成長需要,並由外祖父母負責孫女的變性治療和改名,她也將繼續在原來的學校上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變性#少女#監護權#性別#認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328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