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獎有撇步?台彩抽樣31位樂透得主 7成都做這件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7 12:46
圖/TVBS
圖/TVBS

每逢春節期間,許多人都會購買彩券和刮刮樂,希望在開春獲得好彩頭,當然最好是能中大獎。根據台灣彩券公司統計,從2007年開始,至今共有超過300人抱得頭獎歸,搖身成為億萬富翁,隨機抽樣其中31位得主後,發現高達7成的人都有共通點,也都做過同1件事。

據媒體報導,在北市經營投注站的樂透達人施竣耀透露,台彩隨機從300多名樂透得主中抽樣31人,發現7成比例都有幾個共通點;首先,這些幸運得主都有宗教信仰,其中有人是向神明許願,承諾中獎後會還願,也有些人是拜拜完剛好經過彩券行,然後就意外中了頭獎。

 



再從科學層面解析,眾多樂透得主中有高達7成5,都是定期定額在購買彩券,也就是以類似投資方式來下注,這樣中頭獎的方式最高;至於選號方面,若以統計數字來看,電腦選號的中獎率會比自選來得高,約佔了5成6左右。

另外,台彩今年在春節大樂透加碼8億元,同時還有100組的百萬大紅包;台彩總經理蔡國基就透露,要提高百萬紅包的中獎機率,包牌絕對是不二首選,舉例來說,最簡單7連碰就可囊括49個號碼的7分之1,成本350元,只要開出獎號+特別號中的3個號碼,就可以中1600元,報酬率357%。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彩券#樂透#中獎#百萬大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92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