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行車糾紛 駕駛當街攔車毆男騎士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5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20:01

街頭鬧區當街打人!有民眾目擊一名開車駕駛,行經高雄大寮區最熱鬧的街頭時突然攔下一對騎電動機車男女,這名駕駛先是狂罵2人接著動手打頭又扯頭髮,一旁女子嚇得從中阻擋安撫駕駛情緒最後還鞠躬道歉,警方表示,沒有接獲男女報案,不排除是行車糾紛引起。


 

戴眼鏡男子一個箭步走到機車騎士旁邊,當時他開車攔下男女2人,接著打頭又扯頭髮,女子一旁當夾心餅乾不斷安撫駕駛情緒,目擊者聽到爭吵聲音嚇了一跳。



連目擊者也不清楚事發經過,而當時這名駕駛先是打男騎士的頭接著又扯髮,後座女子下車後一直攔阻對方,最後還鞠躬道歉賠不是才結束衝突。
 

發生衝突的地點,位在大寮區的大寮路上是當地的鬧區,情人節晚上人車相當多,不少人目擊整個過程。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獲男女騎士的報案但也不排除是行車糾紛,這名駕駛才會失控當街攔車想教訓對方,只是就算對方有再大的不是也不應該動粗,讓其他用路人覺得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車糾紛#高雄#動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2355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