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維安?總統初一返鄉屏東 不回老家楓港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00:02

過年發福袋,總統蔡英文以及行政院賴清德都有走春,相較蔡總統的全台走透透,賴揆似乎刻意簡單安排,只在雙北以及台南發放,不過這回蔡總統返鄉屏東,卻沒回老家楓港,外界解讀有維安考量,對此府方回應,是因為路線安排。


 

說聲新年快樂,行政院長賴清德視察公家單位,不忘帶上自己剛出爐的福袋,不過握在手上看不清楚,其實它長這樣!

一翻開,一隻金色台灣土狗就跳出來,院長福袋極富巧思,似乎也有在和蔡總統比拚嗎?兩人福袋比一比,賴揆以台灣土狗為主題用金色顯得更活潑,蔡總統則是走簍空雕花的大紅風看來也很典雅,那民眾喜歡哪一個呢?最終院長的台灣土狗壓倒性最獲民眾青睞,不過民眾更在意的是要到哪裡拿。


 

賴揆走春行程,初一在雙北拜廟、初二就回到台南,似乎刻意不多安排,畢竟總統早就規劃全台跑透透走春,初一從台東出發一路到嘉義縣,初二瞄準北台灣從基隆到苗栗,最後初三中台灣當然不會忘記;不過,這回蔡總統到屏東只在屏東市的玉皇宮發福袋,不像以往都有到楓港老家,外界解讀是因為2月初被抗議後的維安考量。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總統先從台東到屏東,還要拉車到高雄,所以在行程安排上安排在屏東市的玉皇宮。

不願和維安畫上等號,不過屏東地方鄉親們還是難掩失望,過年到,總統和院長的福袋、行程都是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春節#紅包#福袋#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712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