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預訂住精品汽旅 進房竟髒亂不堪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9:21

台北一位劉先生入住台中北區某家汽車精品旅館,一走進門竟看到整間房髒亂不堪、地上都是用過的衛生紙,浴室更噁心,是上一位客人使用後沒清理竟然就讓他入住。當下他跟櫃台人員反應,沒想到旅館卻回答會找清潔人員過去,請他們稍等一下,最後還是劉先生主動要求換房。他說入住前一個星期就已經用網路預訂,當天也有接到旅館來電確認入住時間,當初在網站上萬中選一,竟會選中這麼令人失望的汽車旅館。


 

消費者選中汽車精品旅館,大多是喜歡裝潢擺設,可是一進門發現房間亂糟糟,棉被沒折、浴巾丟在沙發上,桌上垃圾、地板衛生紙,浴室更噁,上個房客使用後沒有整理就讓下一位客人入住。當事人劉先生說房間都完全沒有打掃、地板都是溼的,重點是清潔員來了之後,還跟他說「可以直接換房間嗎?」,打掃完還敢住嗎?

劉先生指控,上星期就已經用網路先預定,訂好2月12、13日2天雙人房,入住當天下午接到旅館來電確認,他預估凌晨12點會抵達,沒想到不只房間髒,最後還是他主動要求換房!拿出證據,他們訂的是平日一晚2980元最貴的雙人房,在拿到房卡前櫃台還出槌。劉先生說有提前用APP訂房,主要因為看中地理位置好、氣氛佳,可是當天Check In時,櫃台小姐卻說找不到訂單。


 

遭投訴的汽車旅館位於台中北區太平路上,平日下午顧客不斷上門,而當班組長解釋這一切都是誤會,表示除非是客滿的情況下沒有別間房,否則會馬上換房給他,不會直接打掃。

汽車旅館解釋當下房間可能滿了,才會讓房客在場等清潔,但投訴人劉先生也反駁,提出要求換房後得到同價位房間,不像是沒空房,消保官提醒旅館業者違約在先,消費者有權主張換房或取消入住,最重要的是保留跟旅館再次確認的通聯記錄,萬一汽車旅館拒絕換房就得負違約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汽車旅館#髒亂#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32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