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園體罰? 男童被關門口外「受凍淋雨」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22:22

近期低溫又飄雨,台北市間家幼兒園男童被老師關在門外體罰,根據女網友在「爆料公社」的貼文,男童沒有穿著外套,坐在門外哭喊,引起許多民眾圍觀,園方表示事後有向男童家長致歉,也會內部懲處行為不適當的老師。


 
 
女網友指出,今(8)日下午2點多經過蘭州國中,看見有名男童坐在「重慶非營利幼兒園」門口大哭,當時天氣寒冷又飄著毛毛雨,男童錦穿著單薄上衣在外面淋雨,並試圖推開上鎖大門,顯得相當無助。
 
隨著哭聲越來越大,陸陸續續有路人圍觀,女網友於心不忍向國中警衛求救,但警衛無奈表示他也沒辦法管,只能拍下影片上網求助「有人可以幫忙小男孩不要這樣被體罰嗎…」
 
貼文引起網友憤怒,紛紛砲轟「就算小孩有做錯事情,也不可以這樣處罰吧!」、「今天很冷耶!需要這樣對待孩子嗎?」、「也太扯了、處罰小孩的人也出來門口跪看看」、「不管什麼原因,這種方式就是不能被接受。」
 
 
事後承辦幼兒園的「彭婉如文教基金會」於臉書上致歉,並發文「台北市重慶非營利幼兒園長蕭瑜瑩受訪表示,午休時間孩子有些狀況,基於保護孩子不太方便透露孩子的情況,但是老師在處理過程中不妥當,很抱歉有這樣的處理,後來第一時間有聯絡家長說明經過,取得家長諒解。這名老師平常非常用心,但是今天處理非常不妥當,後續會內部懲處,並幫助老師用更適當的方式面對孩子。」
 
彭婉如文教基金會表示已將本案送交家長會與社區自治委員會,也會配合教育局的調查與懲處。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73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