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氣象又有驚世預測! 下週台北剩「4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23:26
圖/日本氣象協會
圖/日本氣象協會

14年來最久、入冬最強寒流終於要過去了!明天7日開始逐漸減弱回溫,不過暖個2天,週六(10日)晚間又有一波寒流南下,中央氣象局預估中部以北下探7、8度,但一向嚇人的日本氣象協會又有驚人預測,推估下週一(12日)台北低溫下探「4度」!

中央氣象局指出,明天開始寒流減弱,溫度逐漸回升,週五(9日)是最暖的時候,中南部最高溫可上探25度,天氣溫暖舒適,但好天氣維持不久,週六(10日)晚間又有一波冷空氣來襲,原本預計是強烈大陸冷氣團,但氣象局在今天正式宣布升級成寒流,週日、週一(11日至12日),中部以北下探8、9度,空曠地區恐怕降到7度。

 

不過日本氣象協會也公布這波寒流的最新預測,推估週日(11日)入夜後降至10度低溫,下週一(12日)將是寒流威力最強的時刻,台北最低溫只有「4度」,隔天週二(13日)白天也只有7度。

但以往日本氣象協會的預測都驚為天人,這次的推估也讓台灣民眾存疑,以今日(6日)為例,日本氣象協會預報台中6到13度,但實際溫度是9到15度,與現實情況相差3度,差距甚大,至於下週一到底會不會出現4度低溫?台灣氣象專家對日本預測結果持保留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寒流#日本氣象協會#4度#低溫#預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104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