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寒!南門市場「進補湯品、熟食」買氣增3成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3:35
圖/TVBS
圖/TVBS

寒流報到,南門市場一早湧入採買人潮,像雞湯、薑母鴨,燉補類的熱食、還有應景的東坡肉買氣高至少熱銷3成,不過距離過年還有兩個多禮拜,年貨類的買氣攤商說還不到時候,預估下週開始才會進入採買高峰。

熱騰騰的熟食打包好幾份,寒流來襲外頭還下著雨,不過南門市場一早湧入採買人潮,不論是羊肉爐、雞湯、還是白菜獅子頭,才剛剛賣出店家趕著上架,因為天冷買氣更旺,像這樣一份一份裝好封口讓民眾方便攜帶,天氣冷颼颼,因此熟食、熱湯甚至蒸的食物熱銷3成以上。民眾表示,像佛跳牆跟板鴨等會選擇熱食類的為主。

 



剛出爐的鬆糕冒著白煙光看也很暖身子,不過今年過年晚,2月15日才除夕。以往的臘腸、火腿、包子、年糕類,攤商說買氣還不到,預估下週起是採買高峰。

南門市場攤商朱億長表示現在目前備貨還無法拿捏,不過佛跳牆賣得最好再來就是東坡肉,因為大家都搶在那幾天辦年貨,就搞到最後那幾天買;距離農曆年還剩2星期,寒流先報到也帶動熱湯進補,需求大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貨#除夕#採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0

0.1849

0.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