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混混接觸格鬥 李俊翰重獲新生


發佈時間:2018/02/02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5: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綜合格鬥冠軍賽,將於明天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代表台灣參加羽量級賽事的李俊翰,明天將和日本今村豐交手,今天過磅兩人相互挑釁火藥味十足,輸贏留到擂臺見真章。

現年30歲的李俊翰,8年前開始接觸格鬥,他也是首位登上UFC終極格鬥擂臺的台灣選手,這次他和今村豐的對決,被大會安排在副主賽,也是本屆賽事最有看頭的一場比賽之一。

 

很多人不瞭解UFC終極格鬥的特別之處,李俊翰則解釋,好比籃球運動最高殿堂是NBA,對綜合格鬥選手來說,UFC就是這項運動的最高殿堂,他回憶2015年他前往波蘭站上擂臺上時,感覺自己就像作夢一樣。

今天過磅今村豐擺出挑釁神情,也拒絕大會訪問,拍照時更直接用腦袋去頂李俊翰,李俊翰也互不相讓頂回去,戰火似乎一觸即發,對手囂張的態度,李俊翰酷酷地說:「這還不是比賽,他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

過去曾混過幫派的李俊翰,一開始因喜歡打架,又想健身,才開始接觸格鬥,他坦言:「開始練了格鬥之後,我整個人生都改變了,不但擺脫了過去的朋友,也戒掉過去抽煙、晚睡這些壞習慣,嚴格來說,格鬥算是救了我一命。」
 

李俊翰表示,為了練格鬥,必須養足精神,否則隔天根本沒力氣,媽媽看出了他的轉變,也支持他延續格鬥夢,之前多半待在印尼峇里島訓練的他透露,這是他相隔5年後再次在台比賽,他說:「難得有機會在台灣比賽,又在這麼棒的場地,我的親人、朋友都會來,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格鬥冠軍賽#小巨蛋#李俊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631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