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人赴日456萬人次創新高!日觀光局曝3大主因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18:2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只要傳出日幣貶值的消息,台灣就陷入搶購日元的狀態,到底日本吸引力何在,讓大批的台灣人趨之若鶩?據日本政府觀光局(JNTO)在本月公布的統計,2017年台灣人訪日破456.4萬人次,相較於2016年成長約9.5%,再度刷新歷史最高紀錄。對此,日本觀光局也歸納分析出3點,台人酷愛遊日的原因。
 
JNTO指出,台灣訪日達456.4萬人次,穩居2017年日本第3大外國旅客來源國,僅次於南韓的714萬人次,及中國的735萬人次。而2017年除了2月,其餘11個月的單月入境台灣旅客人數,都創下該月的歷史新高,特別是暑假的7月更是高峰!創下了44.6萬人次,是2017年的單月新高。

 
 
圖/TVBS資料畫面

而到底,為什麼台灣人如此愛到日本旅遊?JNTO也分析出3大主要原因:
 
第1點,夏季是旅日旺季,因此除了夏天的包機班次增加之外,就連郵輪業者也加入戰局,積極推出台日航線。
 
第2點,日本在台觀光宣傳奏效!雖然復興航空在前年解散,減少飛機座位的供應量,且又遭多次颱風襲擊,影響雙方交流。但JNTO指出,日本一直不斷在台灣積極宣傳觀光,甚至找了台灣人喜歡的明星拍攝廣告,因此台人赴日的市場仍熱絡。
 
 
第3點,強化台灣中南部民眾宣傳,開拓新需求。台灣與日本航空公司增開由高雄小港機場直飛日本的班機,加上開始大力推廣日本的東北、中部地方,作重點宣傳,分流旅客,不會都集中往東京、大阪等熱門景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旅遊#觀光#JNT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443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