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假親子同樂! 巨型精靈+積木桌遊展吸睛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14:58

藍色小精靈展於中正紀念堂設展,用4米高玩偶吸引5、6年級的大人重溫兒時卡通。另外科技賣場也在大廳打造樂高積木與桌遊的玩樂天堂,適合過年、寒假期間親子出遊。


 

走進展場就可以看到高達4米高的藍色小精靈,手上還握著珍珠奶茶,代表台灣特色。展場內4米高巨型大玩偶吸引看展民眾,70隻藍色小精靈組成的大型藝術拍照裝置,彷彿將卡通裡的蘑菇村真實重現。有粉絲特地穿角色服裝前來朝聖,也讓大人重溫兒時卡通滿滿回憶,還有從泰國來的遊客帶著女兒特地來看展,每一隻小精靈都各有特色。



寒假到了個大特展接連展開,就連科技百貨大廳也布置積木闖關,打造玩樂天堂,讓小孩可以跟著爸爸媽媽玩套索,試著用積木組裝玩具槍射擊。現場還特別展出價值300萬,以龍山寺為主題的大型積木。以及大型積木池給親子同樂。
 

今年寒假北台灣展覽超過30個,包括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特展、白爛貓以及顛倒屋2.0,展期都橫跨整個暑假,另外可愛巧虎島、我是查布展也搶攻親子市場。就連天文館、兒童新樂園跟科教館也推出專案合作,200元一次玩3館。親子展覽今年寒假各出奇招欲搶攻過年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假#展覽#中正紀念堂#藍色小精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88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