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討厭胖子」!暖心肥宅動手術消失 她悔:想多陪他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6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9:5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胖子也有溫暖的心!」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表示,自己認識了1名住在台北的「不起眼肥宅」,但他相當溫柔又懂得尊重人,讓她很有好感;不過,她在聊天過程中發現,對方有家族遺傳心臟病,而且最近要動手術,還可能「醒不來」,甚至說完「不要再討厭胖子」就失聯,讓原PO相當崩潰,後悔沒有多陪伴男方。

據了解,該名女網友25日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PO文,指她和男方認識2個月,平時1人在新竹、1人在台北,而對方雖然是「不起眼的肥宅」,卻相當溫柔又懂得尊重人;在2人聊天過程中,她意外得知男方有家族遺傳心臟病,而且最近就要進行手術,但他對細節卻絕口不提,僅透露自己可能「醒不來」。

 

圖/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


原PO表示,對方雖然一直強調手術風險很低,但也意味深長地說,如果有萬一便「不要再等他」;直到4天前,男方傳了「不要再討厭胖子,胖子也有溫暖的心」的訊息後,就隨之失聯,至今仍杳無音訊,讓她在客運上崩潰痛哭,後悔自己沒有多陪伴對方,「無法陪在他身邊,心裡很難受。」

其中網友看過以後紛紛安慰,「是洋蔥鐵定加了洋蔥,我就知道」、「洋蔥非常大顆」、「放心 只是全身麻醉多睡幾天而已」、「現在醫學進步,一定沒事的」、「手術一定成功的,現在應該在休息而已」、「胖子的好處總算有人看見了」、「若他沒事了要好好愛他啊」、「開心臓手術都要住加護病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胖子#靠北男友#心臟病#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718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