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篤行文化園區 推眷村年貨大街


發佈時間:2018/01/23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5: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農曆春節將屆,澎湖馬公篤行十村文化園區,2月10日至11日推出「新春年貨大街」,年貨應有盡有,這是老舊眷村百年來首次推出年貨大街。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馬公篤行十村文化園區由沐聯構公司經營,今年將在農曆春節前的最後一個周休假日推出篤行十村新春年貨大街,民眾可在眷村文創園區內,採購年節所需的古早味年糕、發糕、甜品、古早味雜貨、乾貨、友善小農產品等年節手作應景的食物。

 

此外,園區內並安排書法大師現場書寫春聯和街頭藝人表演,還有藝術創作、手創商品、童趣玩物、古著衣物飾品等,應有盡有,這是百年的老舊眷村篤行十村的年度盛事。

馬公篤行十村可說是全臺澎最早形成的眷村,位於澎湖馬公本島的金龍頭,日據時期是澎湖島要塞司令部和馬公重砲兵大隊軍官宿舍,戰後由政府接收,改為澎湖防衛司令部軍官有眷宿舍,並命名為篤行十村,占地達1.8672公頃,澎湖縣政府在民國96年公告為歷史建築,並以眷村文化園區委外經營。

馬公篤行十村文化園區保存完整,內有潘安邦故居、張雨生紀念館等,周圍有馬公市金龜頭砲台、媽宮古城、觀音亭、第一賓館,澎湖天后宮、澎湖郵便局、警察文物館等古蹟或歷史建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篤行十村文化園區#澎湖#春節#年貨大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42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