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口被停車報警踢鐵板 店家罵警「腦殘」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3:11

新竹一間汽車用品店,因為不滿有車輛停在店家門口,擋住貨物進出,因此報警請警方通知車主,不過員警到場發現,店家門口是畫白線,停放的車輛沒違規也沒有阻礙交通,因此無法請對方移車,但店家老闆不能接受,甚至打電話回去辱罵員警、投訴到督察室,被員警提告妨礙名譽。


新竹一家汽車用品行去年12月2日,門口馬路有車輛擋道,老闆報警請員警處理,但員警到場發現是白線,車輛不只沒違規,也沒有阻礙交通,根本沒有權力要車主移車,因此沒有處理,但店家老闆事後竟然,打電話回勤務中心辱罵員警。「老闆電話講完之後,他就講一句『腦殘』就把電話掛了。」,員警想起當天情況還是有些氣憤。

 

警方表示白線是所有民眾都可以停車的區域,並不是專供店家使用的,所以警方無法使用公權力來協助。而店家不只爆粗口,竟然還向督察室投訴,氣得員警提出妨害名譽,這時,對方才說要和解,並且在臉書公開發文道歉,承認對不起警察,但親友卻在下面護航,酸溜溜的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們老闆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甚至反過來指警方在甩態,批評警察有沒有搞清楚份內工作。



員警表示他們一再原諒店家,但店家後續的行為令他們非常沮喪。原本打算和解的員警情緒相當低落,為民服務卻換來污辱,不能接受也不會撤告。而其實這間店也被人投訴,長期佔用騎樓跟馬路堆放貨品,似乎只想貪圖方便,這樣的路霸行為已經違法可開罰2400元。
 

不過店家也回應,汽車一週擋住他們三次,導致他們無法下貨,再加上這邊不是停車格,才會找警察幫忙,但一時失控,罵員警踢到鐵板,也得為自己得行為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店家#罵警#停車#白線#腦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91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