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幫這笑容!年節禮盒滯銷 憨兒們好失望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7:58
圖/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圖/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每一份禮盒裡面,裝的都是他們一點一滴的努力!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出公益年節禮盒,禮盒全數都由憨兒親手組合包裝,但距離農曆年不到1個月的時間,原本預計義賣的3千盒,截至目前僅賣出不到400盒,看到辦公室堆著滿滿包裝好的禮盒,憨兒們都好失望,擔心禮盒賣不出去,少了獎勵金,過年回家也沒有辦法包紅包給家人。

生產線上,6名憨兒如期站上平台,從瓜子的放置、到餅干和茶包的排列一點也不馬虎,最後再蓋上盒蓋、黏上貼紙,茶香禮盒就組裝完成!從一大早就開始動工,也由於每位憨兒程度不同,每個關卡老師還特別用紙卡圖示來做提醒,希望讓憨兒們學習獨立作業的能力。

 



辛辛苦苦靠自己的雙手做好禮盒,但原本預計賣出的3千盒卻面臨滯銷危機,距離農曆年只剩不到1個月,銷售量卻不到1成。看著依然堆成山的禮盒,讓憨兒們難掩失望神情,其中一名憨兒小翠還天真的問老師,「是包的不好看嗎?」

真善美基金會表示,25歲的小翠,中風後就無法外出工作,在院內幫忙手作物品與包裝工作,是她最大的成就來源,這次的年節包裝,她也是第一個主動加入,為的就是達成她每年唯一一個願望,「給媽媽一個紅包」。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教保老師謝秀絹表示,包裝工作是要讓憨兒們願意動手、用腦,減緩身體退化速度,同時也給予適當的獎勵金回饋,今年禮盒又滯銷,還有憨兒自願去加油站義賣發傳單。

憨兒公益年節禮盒內容物有茶瓜子、紅茶餅干、高山烏龍茶包,好吃又應景,期許大家發揮愛心,用行動購買禮盒,幫憨兒們過個好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聯絡資訊

公益年節禮盒售價:每盒398元

愛心專線:03-4561455#227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喜憨兒#真善美基金會#年節禮盒#滯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99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