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妹耍帥撞毀法拉利 男大生父母淡定回7字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6:0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1名21歲的邱姓男子,日前晚間開著租來的價值千萬元的法拉利超跑載女性友人出遊,未料卻在行經信義區時失控撞上2輛國光客運,造成跑車車頭全毀,原先外界預估男大生可能會為賠償傷透腦筋,但事後邱男的反應卻是相當淡定,就連父母到場時也僅冷靜表示「會負起賠償責任」。


邱姓男子再撞毀跑車後,外界預估法拉利的維修費至少500萬起跳,還不包括國光客運的損失,但年紀輕輕的邱男在事發當下態度異常冷靜,還不忘輕聲安慰女伴,似乎完全不把賠償放在眼裡,事後就有爆料者指出,邱男其實是建設公司的富二代,該台跑車早就已經被邱家人買下來,因此他才會完全不擔心賠償的問題。

 

據《聯合報》報導,在事發當下,邱男表示自己會負起該負的責任,而邱男父母獲報趕到現場時也相當冷靜,並未激動責罵兒子,僅淡定的說「會負起賠償責任」,讓人見識到超驚人的財力,消息一出也讓不少網友大呼「有錢就是霸氣」、「難怪可以顧著安慰女生」、「有錢真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拉利#車禍#賠償#富二代#男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77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