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謝你!揹身障乘客如廁 司機暖舉被讚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6:44

有你真好!18日有民眾直擊花蓮一位客運司機,因為車上的身障乘客內急,他特地將客運開到公廁後,不僅親自揹客下車,還一路陪伴,最後再把人安全的送上車。整個過程被一旁民眾拍下PO網,暖心舉動被網友讚爆,直說大哥是「全台最暖客運司機」!


 

從民眾拍下的影片中可見,一輛客運特地在公廁前停下,原來是車上有身障乘客內急想要上廁所,這時只見司機停好車子後,往階梯上一坐,雙手拉著身障乘客的手,慢慢調整位置,二話不說就把乘客揹下車,過程中小心翼翼不讓對方受傷,確認他安全落地,再緩緩的陪同他走到廁所。等到乘客走出來,他又趕緊上前攙扶,深怕對方跌跤,耐心的陪伴在旁,前前後後瞻望護送乘客上車。

整個過程都被一旁的民眾拍下PO上網路,影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大讚「最美風景」、「司機大哥太暖了」、「這真的帥」、「太了不起了」、「超有愛的」。


 

事情發生在台11線花蓮豐濱鄉,在花蓮客運服務的邱明祥,是太魯閣族;客運業務襄理表示,邱明祥106年11月才進到公司,跑線只有2個月,由於這條路線較長,司機都會在那邊給乘客下車如廁,一般而言這條線都會配置無障礙車輛,不過恰逢這陣子無障礙車輛都送去保養,才配置一般車輛。

這次遇到身障者主動服務,邱明祥表示有先徵求車上其他10多名乘客的同意,怕耽誤大家時間,直覺上前揹他下車,得知影片被瘋傳爆紅,他也謙虛表示「只是幫忙而已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客運#司機#身障#乘客#揹人#援手#暖心#如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36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