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嫌結緣二手衣有破洞 竟要對方補送iPhone賠罪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6:5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近來不少民眾將家中穿不到的二手衣物,利用臉書結緣社團發文贈送;一名詹姓女網友轉送二手衣給需要的人,卻遭到對方反映外套有瑕疵,並要求女網友「下次請注意」,雙方因此起口角,沒想到對方還揚言要提告,更對女網友說「等你們補送iPhone跟晾衣架賠罪」,氣得女網友上網爆料,引起熱議。

一名女網友將友人的遭遇PO上《爆料公社》,她表示詹姓女友人在臉書「結緣社團」贈送二手衣給一名洪姓女子,沒想到寄給對方後卻遭到嫌棄「有瑕疵」,當時女友人請對方拍下瑕疵處並退回衣服,但洪姓女子卻不予理會還要她「下次請注意」,過程中雙方起了口角爭執,詹姓女友人認為對方口氣不佳,氣得直說「小姐,我是結緣不是賣妳,請注意說話方式」。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想到受贈的洪姓女子卻回嗆「別人都會補送耶!」暗示詹姓友人要補送衣服給她,甚至獅子大開口要求「多送iPhone跟晾衣架賠罪」,並威脅說「有人曾因此被告」,詹姓友人也不甘示弱地說「歡迎妳告我」,洪姓女子最後撂下狠話「你一定輸,不跟你計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話內容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撻伐,網友提醒民眾「現在這種人很多,免費贈送還嫌東嫌西,寧可回收不要贈送」、「貪得無厭」、「臉皮很厚」,甚至還有網友起底這名洪姓女子會把結緣品轉貼到拍賣社團上獲利,已將她踢出結緣社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緣#二手#衣物#社團#贈送#瑕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03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