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紓血荒! 高雄捐血月推黑熊杯杯贈品


發佈時間:2018/01/16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3: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捐血中心捐血月活動20日登場,主辦單位今天推出「2018‧黑熊杯杯到你家」活動,希望吸引民眾踴躍捐血,紓解農曆年前的血荒。

台灣血液基金會高雄捐血中心今年捐血月活動20日起,將陸續展開40場捐血活動,捐血中心上午舉行107年度捐血月記者會,活動宣傳大使王卉妤與「血寶寶」、「黑寶」人偶同台為活動代言。

 

為吸引民眾捐血,捐血中心特別以「2018 ‧黑熊杯杯到你家」為主題,設計限量捐血贈品黑熊杯杯,即日起民眾每捐血250c.c可集1點,集滿3點即可兌換黑熊杯杯一只。

高雄捐血中心主任洪啟民表示,每逢農曆前夕是捐血中心募血的艱難時期,日前寒流來襲,更讓血荒雪上加霜。捐血中心32年來每年1月都會舉行捐血月活動,以充實農曆春節期間的血庫庫存量。

他指出,捐血中心今天血庫庫存6.5天,以A型及O型血較缺,希望藉由捐血月活動,能讓農曆春節前夕的血庫達到10天的庫存量。
 

另外,洪啟民表示,近年年輕捐血族群捐血量有下降趨勢,捐血月結合捐血送黑熊杯杯也是為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挽袖捐熱血,同時取台語諧音希望大家都能「熊」愛捐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捐血中心#捐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47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