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熱血房仲夫妻 賣房攜3子遊世界


發佈時間:2018/01/14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4 12:27
圖/TVBS
圖/TVBS

把房子賣了去環遊世界!來看高雄這對從事房仲業的夫妻,原本就是背包客的2人,因為3個孩子都快到了學齡年紀,有感童年只有一次,夫妻倆乾脆賣掉房子,用頭期款150萬一家五口踏遍27個國家,環球一圈,把世界當教室,攤在孩子眼前。

不論是在氣溫38度的埃及騎乘駱駝,或是零下6度的北歐冰島品嚐雪花,高雄這對從事房仲業的夫妻前年9月決定賣掉房子,用150萬帶著3個孩子環遊世界。365天環遊世界的媽媽賴玉婷表示「地球本來就很危險,即使你在台灣也有台灣的風險,在台灣要面對的問題出國也一樣,可是因為出了國,可以接觸到很多未知的風景,不走到那裡,是感覺不到也看不到的。」

 



兩夫妻原本在念大學時就是勇敢冒險的背包客,丈夫賴啟文還因為省旅費,5天住機場而上了媒體版面,2人因為熱愛旅遊而相識相戀,生下3個孩子,卻沒有被忙碌的業務工作和家庭牽絆。他們趁著5歲老大學齡前和公司請長假,用365天走遍27個國家,踏上80多個大小城市。

夫妻倆一反傳統,用衝勁和勇敢環遊世界,把地球當作教室真實的呈現在孩子眼前,也上節目大談環球之旅,分享屬於賴家的血脈和財富,父母在哪,哪裡就是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遊世界#賣房#背包客#全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1760

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