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大陸捐25桌 莊敬高職寒冬辦弱勢尾牙


發佈時間:2018/01/0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8: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響應新北市政府「幸福滿屋,實物銀行」方案,莊敬高職今天在校內擺下120桌,連續第5年宴請弱勢家庭。校友、知名藝人王大陸也贊助25桌經費,用最有意義的方式回饋母校。

莊敬高職晚間席開120桌,邀請新北市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新住民、身心障礙等弱勢家庭成員逾1000人到校歡喜吃尾牙,讓他們在寒冷的夜有一絲絲溫暖,吃一餐團圓大圍爐。莊敬高職董事長王傳亮表示,演藝科校友、知名藝人王大陸,主動匯款贊助25桌的經費,用最有意義的方式回饋母校。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傍晚也特別到場鼓勵,對於全校師生延續愛心和發揮創意,用專業來關懷服務身邊弱勢家庭表示感佩與謝意。

侯友宜表示,實物銀行自民國100年成立以來,共媒合款項及物資市值逾新台幣12億元,有191萬多人次受益,期盼社會各界一同參與,讓愛心持續散播,推動更多元的社會福利服務,照顧更多需要關懷的家庭。

莊敬高職校長林淑貴表示,這次活動動員全校師生,結合各專業科系師生發揮所長,由餐飲科學生協助餐食準備及宴會內外場服務,美容科學生進行義剪、人體彩繪及美甲服務,表演藝術科的同學協助規劃節目於餐會中演出。
 

此外,影視科同學負責燈光音響等設備,幼保科協助照顧年幼小孩,讓家長可安心的參與活動。學校還在現場安排就業及升學說明會,提供升學及職業訓練等相關資訊給參與成員,希望能幫助參與者順利求職或就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莊敬高職#弱勢家庭#王大陸#贊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72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