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101煙火首次用LED投影 360秒史上最長


發佈時間:2018/01/01 0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01:22

台北101大樓跨年煙火秀今年施放長達360秒,特別融合LED燈網動畫,外交部同時提供全球各電視台畫面,展現台灣跨年創意。雖然今年受到空汙影響,把過去3萬發的煙火施放量減少到1萬6000發,但搭配各樣的投影跟聲光效果,創造出多元的煙火主題。


 

伴隨著倒數聲,101跨年煙火璀璨登場。壯觀煙火瞬間爆發,分4大章節依序進行,第一章「穿越歷史經典」,白金色與紅色為主題,配上台灣民間老宅,壓花玻璃、花磚、鐵窗元素。



第二章「台灣經典再造」,以金色、紫色為主要煙火色系,搭配台灣鐵花窗建築元素,隨後煙火轉為綠意盎然後再轉冷色系,歌手張惠妹虛擬影像將在TPAD上現身,搭配經典歌曲,重現3棟台灣最早期經典金融大樓,包括大阪中立銀行、三井株式會社、新高旅店。
 



第三章是「青春世代無敵」,五光十色節奏鮮明,今年剛出道的歌手安那虛擬影像也登場,動感歌聲搭配舞蹈演出。 



第四章為「2017台灣精采事件回顧」,多樣的煙火影像演出,顯示出世大運眾家好手奪金的精采時刻,最終秀出「2018」等字樣祝福新年快樂。



這次101煙火受到空汙影響控制煙火施放量,從過往3萬發減少到1萬6000發長達360秒,是史上最長的一次,透過各項聲光效果,帶給民眾最精彩的跨年之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101#跨年#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801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