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特幣夯!滲透台超商 網路瘋傳投資社團


發佈時間:2017/12/3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0 19:11

從國外竄紅的比特幣也在台灣掀起熱潮,近期在網路更出現,有不公開社團打著投資比特幣的名義,說要加入得付費,會有專師教課而報名費要8800,但有民眾指控社團疑似是從事直銷,擔心有人受害求償無門,對此金管會初步回應,應該由法院判定,再來打訴訟求償。


 

虛擬貨幣比特幣不只在網路上交流,其實在超商內透過機台也能夠進行購買。操作機器,先填資料再輸入台幣金額,就能購買到比特幣,印單子繳費後錢立刻存到電子錢包;台北市東區街頭也出現比特幣ATM機。



掃描QRCODE確認身分,用現金買比特幣,兩台機器前不停有民眾排隊等著購買,從國外竄紅的比特幣也在台灣掀起熱潮,近期在網路更出現,有不公開社團打著投資比特幣的名義,說要加入得付費有專師教課,光報名費就要8800。
 

社團內被稱為老師的男子PO文,說每天都會清空自己錢包內的比特幣,用低於行情的價格提供給學員或找來講師上課,一堆網友回覆感謝恩師指導;還說買股不見得賺錢,跟我合作絕對賺,但民眾買了課程後,一名自稱助教的人只在LINE分享如何佈局和循環暴利策略,似乎和比特幣沒啥關聯,指控根本是直銷。曾接觸社團民眾指出,對方跟他說如果錢再借給他們交易所,利息可以一天到1%。

不少人認為,不了解比特幣的人確實可能被話術給騙了,再者國內對比特幣還沒有定調商品或投資,金管會初步回應,萬一遭詐騙,應該由法院判定、打訴訟求償,但沒有相關法規配套下恐怕難度倍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比特幣#社團#直銷#詐騙#授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01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