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有陽光明轉雨!跨年降溫乾冷 14度迎元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09:59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好好享受這幾天舒適的好天氣!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7日)天氣和昨天類似,早晚偏涼,但白天回溫明顯舒適溫暖,各地都有陽光露臉,高溫都在21度以上;不過跨年夜將有另一波冷空氣南下,北部低溫約在13-14度,待在戶外的朋友要注意保暖。

早出晚歸記得多加件衣服,氣象局指出,今晨台南以北及宜花地區低溫約在15到17度,高屏及台東18、19度,白天舒適溫暖,各地高溫都在21度以上,有陽光露臉,中南部高溫可達25度;不過迎風面水氣增加,基隆北海岸及宜蘭降雨機率較高,花東也有局部降雨,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備用。

 

而明天(28日)到週六(30日),由於東北季風影響,水氣增多,北部和東半部轉雨,週五(29日)有一波中高層水氣通過台灣上空,降雨範圍擴大,中南部雲量也增加,但沒有冷空氣影響,氣溫相對溫暖,白天高溫約有23到25度左右。



關鍵的31日跨年,氣象局表示有另一波冷空氣南下,強度接近「大陸冷氣團」等級,白天隨著水氣減少,轉為乾冷,跨年夜西半部地區大致天氣穩定,東半部雲量較多,欣賞曙光可能有影響。
 

氣象局提醒,跨年夜到元旦清晨,是這波冷空氣影響最劇的時間,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下探14度,其他地區也僅有16、17度,長時間待在戶外跨年務必注意保暖,元旦清晨仍偏冷,蛋白天氣溫會逐漸回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回溫#高溫#冷空氣#跨年#元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65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