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民眾租車停民宿 沒啟動玻璃卻「龜裂」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8:58

不少人出遊都選擇租車,但花蓮一名葉小姐租了車子停在民宿門口,沒想到一出來卻看到後擋風玻璃碎裂,請租車公司先拍照給車廠初步判斷,得到的回覆卻是被石頭砸到所致,雖然事後租車公司並沒有索賠,但整個處理流程耗了大半天也打壞出遊興致。


 

白色轎車後擋風玻璃碎裂,四周圍全都龜裂,整塊玻璃呈現蜘蛛網狀。但車子沒移動,玻璃怎麼自己破掉?而苦主正是葉小姐一行人,到花蓮玩選擇租車代步,沒想到車子停在民宿門口,一走出門就發現玻璃竟然破掉。

葉小姐表示當時先報警,警察到場後初步排除是外力所致,再請租車行拍照讓車廠評估,但車廠回報可能是被路邊飛起的石頭打到。

其他修車廠技師王先生表示,通常都是行車時有石頭打到或是板金老舊生鏽而擠壓。另外也有技師表示,一般比較新的車玻璃會破掉多半是受到外力影響,但要是天氣冷民眾開啟暖氣或是除霧功能就得留意。最近溫差大,一天高低溫相差超過十度以上,要是玻璃老舊或本身有毀損狀況,有可能會有自爆的情況。
 

幸好安全玻璃只會龜裂,不會噴射。民眾平常開車上路,車況得多留意,這回葉小姐和朋友開心到花蓮玩,租車卻發生狀況。雖然租車公司表示不用賠償,但耗上了半天聯繫業者處理,出遊興致也全被打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遊#租車#溫差#玻璃#爆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80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