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回頭路?一蘭改用「免洗筷」 民眾:不環保


發佈時間:2017/12/23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8:14

日本火紅的一蘭拉麵店開在台北市信義區,現在假日仍然吸引很多民眾排隊,不過眼尖的饕客發現,原本是用黑色的塑膠筷子這個月卻改用免洗筷,民眾覺得有點不環保但不會影響用餐意願。


 

來到一蘭拉麵用餐準備大快朵頤,喝湯用的湯匙還是一樣,但筷子怎麼有點陌生。用紙包裝裡頭是免洗筷,對照開幕時使用的黑色筷子突然有點不習慣。儘管是免洗筷,外觀紙套還是和一般小吃攤塑膠包裝不同,畫上自家Logo和日文標語。但說到底還是竹筷,看看其他拉麵店維持重複使用的黑色餐具,民眾說感覺比較不環保,認為日式拉麵用的黑色塑膠筷子比較環保;不過也有民眾說一蘭是吃名氣,不會太在意使用竹筷或塑膠塊。

不過日本的一蘭也同步這個月改成免洗筷,只有外面的筷子套多了耶誕風插圖。實際到店面看,週六拉麵店人氣旺,店內員工不止煮麵師傅,其他員工也忙的像陀螺,是否因為人事成本還是找不到洗碗工,截稿前一蘭沒有回應。

一蘭目前只在臉書專頁透露,全球分店都有改用竹筷的計畫,然而在環保意識抬頭的今日,名氣大的拉麵店走回頭路,觀感難免有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蘭#環保#塑膠#筷子#免洗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60

0.2032